close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

在撰寫這篇文章時,我在內心猶豫很久,因為這類宗教、玄學、偽科學,並不被世俗大眾所完全接受,很有可能我也會被冠上「怪力亂神」一員!但,我必須說,這是真實紀錄不造假的文章!

同時,我也真實紀錄過程中我是如何幫助自己以及跌跌撞撞的心歷路程! 

如果也有網友跟我有類似經驗,或許可以給你們參考!

還有因為故事要提到我20幾歲的不可思議的直覺能力,所以會提到我19歲時在補習班遇到的同學做開端,當然我跟他不熟,但可能年輕時遇到在意對象,是不是這樣我的直覺能力就突發出來我不得而知,但的確很特別!

但因為這個同學我跟他沒能好好認識的不是太熟只是臉書朋友,對方也已經結婚了很幸福(大恭喜🎉),很替他開心找到幸福。

所以很抱歉文章有提到你,但我沒有惡意只是純粹要說明「原來我是通靈帶天命體質啊!」

————————————————————————

首先,我先說明,我40初了,在我青春17、8歲時,反應靈敏、講話犀利、常常嫉惡如仇、同時愛開玩笑說話幽默、陰晴不定、也容易生氣、本來很愛群體生活後來不知怎麼的、就是越來越孤僻、太敏感、常常生氣覺得被背叛或是朋友不夠意思亂說話或是陷害我我就斷了關係!

而且斷的很果斷就是不聯絡立馬從本來很好變成不聯絡!

再次,跟所有以前跟我關係很好的朋友說抱歉!如果我有傷害到你們請見諒!

原來我不知道是因爲我體質特殊,其實我一直被無形干擾。(無形干擾就是會負面思考、易怒、睡不好、容易生病、諸事不順⋯⋯)

但現在我自從皈依每天在家念經之後,狀況完全不一樣了!我不再負面思考、不常生病了、每天都睡得很熟、較少生氣但脾氣還是要修😅

———

話說,我是怎麼發現我的直覺力很強?!

對於高中唸三流不知名學校,功課又不怎麼樣,當然考不上大學,玩了一年羨慕起同學上大學,就跟媽媽要了十萬元重考(🥶我老媽還記得她花了十萬元)

因為我比他們重考生都晚了一年,所以到了補習班帶著滿腔熱血準備好好念書,唸沒幾個月就開始社交起來,注意到誰誰誰很受女生歡迎,於是乎我根本忘記一年後要考大學,就開始注意起來那個很受隔壁班同學歡迎的男生了(簡稱S) 

一開始覺得很常出去吃飯遇到他,感覺他總是在附近,也覺得他常常有在看我? 但我又不是骨感美女,所以遇到那個傳說中的受歡迎男生,我也不敢怎樣,但我發現在枯燥的念書日子裡,我好像很注意他,可能覺得有個注意的帥哥念書日子裡會快樂多吧🤣但同時我也感覺他也有注意我?常常看到他跟一群人聊天他常歪著頭看我! 所以就這樣常常外面吃飯遇到他,跟感覺他有看我?!的日子過去快一年。

在最後歲月裡,準備要衝刺考大學了,有一次大家圍在一起看成績,S也在旁邊,(我腦袋突然衝出一股念頭

《我會不會跟他考上同一間大學啊?!》

後來我避免被影響,最後衝刺一個月我選擇回家念書,補習班的風花雪月在大家考完大學就掰掰掰了啊!管他的咧⋯

結果在我上大學的新生報到,我竟然感覺到熟悉的視線!

我竟然真的跟S考上同一所大學!!!

這是第一件超強的直覺噴發!🥶


————————————————————————

第二件直覺更強悍,也是跟S有關😱

好吧!竟然考上同間大學,我知道他的名字,因為他是補習班風雲人物,(就是隔壁班女生瘋狂喜歡他)所以我在有社交情況下,當然知道他的名字,反而我忘記我有沒有跟他說過話了,所以我不覺得他知道我的名字!

但大學第一堂通識課我看了名單,我發現他在我隔壁,可能覺得太有緣了,想去看看他,下課鐘聲一響我立馬從後門衝出去,我發現S一個人靠在我的外面教室後門欄杆側著頭好像在等人?!  但走廊外面只有他一個人在我們班的後門,那個景像我到現在還記得!(我認真覺得他當時是想跟我相認的😭 可是我搞砸了)

我轉頭就往他的教室方向衝,衝到一半才想起來,他在我教室後門我去他教室幹嘛?

我又轉頭走回去遇到他在我後面剛好走過來,也沒看到他跟誰在說話!我們就這樣擦身而過誰也沒認誰!但印象中我們都有瞄一下彼此⋯

我沒有跟他打招呼我選擇當作不認識他!

但我從他的眼神中我覺得他是認識我的!

我也猜原來他知道我的名字欸⋯

因為這樣的關係沒能好好的認識,我們一直不是朋友,然後我好像變得注意他好像喜歡他!(真的抱歉如果大學日子裡有對你造成困擾⋯⋯😱

後來大三時去外面打工遇到一個法國人很喜歡我(留名片給我),出來見面後他一直要約我下次見面日期(他當時好像是往來醫院的藥商?)我當時英文真的不行,也因為一直覺得跟S明明是同學搞得怎麼變的莫名其妙喜歡他,所以覺得意興闌珊的對那個法國人,也可能因為法國人身高沒有180公分吧🤣 我有身高控年輕時⋯

很奇怪的,當天夜裡我接到一通電話,一位自稱旅社老闆娘很慌張地跟我說,法國人是不是我朋友?

「我們才見面第二次而已欸!」我說。

「哎啊!怎麼會這樣!他在浴室廁所踩到肥皂跌倒了,流了很多血!我打了他電話裡面所有的朋友電話只有你的電話有通啊」 老闆娘語氣急促地說著!

「那怎麼辦我不認識他其他朋友欸」我語氣冷漠的回答⋯⋯

多年來我一直愧疚著,因為當時我很冷漠,我也沒去看醫院看他,好歹出來喝咖啡時他很紳士的請了我跟我朋友咖啡☕️啊😱😫 

 


名片我留了16年,但我從來沒聯絡過⋯⋯

對不起,我不知道那晚你到底有多嚴重?!

到底有沒有沒事⋯⋯😢

———————————————————————

時光飛逝到了畢業時候,確定S對我沒興趣以及我們應該是不同世界的人之後⋯

有一次,我弟弟跟他同學阿雷要去衝浪,我跟我姐因為好奇也想去衝個浪看看🤣

於是乎開著我們家當時那台小銀快樂出發去金山萬里⋯⋯

直覺力噴發二

車一到停車場🅿️後,我突然脫口而出說了一句話「我會不會遇到S啊?

我姐馬上用(excuse me 妳是有病啊?!)的眼神看我!

她知道我補習班到大學當時在意的人,也知道我們不算是朋友,即便他大三有來修我們服裝係的課程,然後悠悠的過來坐在我的旁邊,我都沒有好好把握給他說話,他轉筆掉到我旁邊我還是裝作不認識他連幫他撿筆都沒有⋯⋯還因為自卑到沒辦法好好的跟他聊天⋯但我感覺他是一個不錯的人啊⋯

後來,彼此有互相加了臉書,我有簡單跟他聊天,他有跟我說他當初大一的時候有想過轉到服裝設計科(這就夠了,原來不是我自己想像)

然後我也有跟他說他好朋友(大三時候)的當時女友在我們班,S有拿餅乾給她吃我也順便吃到S做的餅乾,很好吃!(S是餐飲科系)

有些朋友錯過了好好認識的機會其實就錯過了!

也許,是給我的醒悟吧^_^

我這樣反反覆覆陰晴不定的個性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回歸正題,我姐覺得我頭殼壞了,畢業了還在那邊發花癡,然後瞪了我一眼我們就下車了,到了海灘,阿雷很熱心的找了地方拿了東西放著直說著「大姐二姐來這邊」

一到哪裡很奇怪,遠方看到一個熟悉的站姿,熟悉的眼神,一直往我們這邊看,太熟悉了⋯

我就問我姐說「欸妳看遠方那個男生是不是S啊?」

「⋯咦,好像是欸⋯」

我有給我姐看畢業照⋯還是玩奇摩交友時我有加他所以我姐有看到照片⋯⋯

就這樣!我的直覺力噴爆了⋯被我說中了!

我真的遇到他了!但我還是沒打招呼😂

我不是跟蹤狂,我是我弟跟他朋友要去衝浪,我才去哦!⋯

之後,我開始對直覺力、玄學,更有興趣,以前頂多就是偶爾到廟裡,也沒去過宮廟,有信仰的神明但絕對不是迷信的人。

但千萬別問我有沒有靠直覺中過樂透?!

有,但不多最多四萬多,但一旦沈迷簽賭會賠更多🤣🤣🤣🤣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謝夢遊仙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